close

親愛的成長班全體學員,您好!


 


心中有無限的感謝,感謝歷任班長、組長、幹部和全體學員支持參與努力為成長班所負出締造輝煌歷史及優良事蹟




成長班成立的宗旨 :


()  提供本校家長自我成長及經驗分享的機會。


()  以尊重學校教育專業為前題,積極參與教育理念之探討,以提昇家庭之親職效能。


()  激發內在潛能、培養服務精神、推廣愛心,期能回饋社區。


 


從交接的那一刻起,我將秉持成長班成立的宗旨為規範,竭盡所能完成所有班務活動,這是個美麗的使命任務,它是一種責任,給我一種向上提升的力量,我將全力以赴。


 


成長班是一團隊,團隊的主人就是大家,個人的力量終歸是有限的,在此懇請各組組長,幹部和全體學員,在本學期全力支持,並協助我,出席所有課程,參與推動各項班務,主動爭取服務班上各項工作。


 


「我們無法做偉大的事,但我們可以用偉大的愛去做些服務的事情。」


對每一個人都熱情以待,把每一件事都做到完美,對每一個過程都充滿感激。


夢想,需要的不是觀望,而是參與,讓我們共同參與,彩繪自己生活與彩繪成長班美麗的天空。


 


寒假年假已經結束,又是一個新學期的開始,本學期除了有精采的課程(如課表),同時亦安排課外活動:


健身排舞(簡單易學,不分男女老少,無需舞伴)


數位攝影(帶您拍出好照片)提供多樣化的學習活動,歡迎大家一起踴躍參加!


 


 


本學期推動的工作重點如下


1. 成立長期招生發展小組。


2. 訂定招生時間流程表。


3. 訂定招生獎勵辦法。


4. 建立幹部職掌作指導書。


5. 培養儲備幹部(課編、刊編、攝影、電腦、錄音…)


6. 調查建立優良講師名單。


7. 持續執行3610項工作重點。


 


 


最後提醒各位學員,312日(五)為本學期的開業式,各位一定務必撥空參與,謝謝!


祝福大家 喜樂平安!心想事成,幸福滿滿!


 


天母國中 快樂父母成長班


   班長: 李美盆 2010.0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父母成長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