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父母成長班  聯絡單-1-990312


 


. 分組名冊: 請學員校對後簽名,如有錯誤請幫更正,分組名冊校對請當日核對繳回,由組長收回交給副長,以利學員名錄製作.


 


. 37期學員名錄照片: 學員通訊名錄相片若要更新,開業式後一週內繳交2吋相片(近照)一張, 新學員及名錄無照片者需繳交相片,由組長收回交給副長,以利學員名錄製作。


 


. 成長班專屬網頁WWW.WRETCH.CC/BLOG/TMJHHPGC,將不定期發布文章,
活動照片,請學員踴躍點閱,讓班網點閱人氣指數上升。


 


. 本學期榮譽榜獎項,依貼紙獎懲辦法實施,貼紙獎懲辦法(本期有修改)
在各組小組長資料夾內均有,請參閱該辦法,加油挑戰第一名.


 


. 上課期間手機響者罰100請於當日下課時主動繳交給會計


 


. 本學期開兩堂課外教學活動:


健身排舞課程,上課時間訂為03/26() 下午1:30~3:00


數位攝影課程,上課時間訂為04/16() 下午1:30~3:00


健身排舞課程報名3/12~3/19日止報名費100,歡迎大家一起踴躍參加!


 


. 組聚: 以抽籤方式『兩組一起』合辦為原則,邀請班長及副班長參加,使大家有更多的交流,將你們的心聲和需求藉此組聚的機會,適時的反應,讓成長班更進步更圓滿. 時間確認後,請寫於白板上,依先後順序避免組聚日期衝突。


 


. 簽到卡簽到方式: 學員到課簽到至09:30,之後使用的筆將用不同顏色的筆作區分,10:30後簽到簿將收走,超過10:30到者將無法簽名。


a) 全期均在09:30前準時出席的全勤,發全勤獎金


b) 全期出席但未能在09:30前準時到的,視班上財務狀況再決定發卡片或獎金


請學員準時出席所有課程, 準時出席是37期所有學員追求的最高榮譽


 


. 每週五09:00~09:30上課前,用電腦分享紀錄片或知名歌手演唱DVD


3/19日分享 CELINE DION 席琳狄翁 拉斯維加斯演唱會


 


. 每週三發簡訊通知上課。


 


十一. 意見回條請學員踴躍回應,放置意見箱,您寶貴的意見是成長班進步的動力。


 


十二. 2010花季『陽明山花季』: 2010/2/222010/3/23為期一個月在陽明山公園舉行。


 


十三. 臺北市政府99年度「市民免費上網訓練」- 市政大樓教室課程內容: 入門班, 基礎班, 影像初級班, 影像進階班, 部落格入門, 無線網路班 (每月第二週及第四週週六)


上課地點: 市府教室臺北市政府(臺北市市府路1)10樓西北區電腦教室


內湖教室臺北市內湖區星雲街16133(清白區民活動中心)


報名方式: 電話報名:19998581  HTTP://WWW.TRAINING.TAIPEI.GOV.TW/CTZT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父母成長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