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父母成長班  聯絡單(1)


日期: 98.09.18.


   


. 分組名冊:


請學員校對後簽名,如有錯誤請幫更正,分組名冊校對請當日核對繳回,由組長收回交給副長,以利學員名錄製作.


 


. 36期學員名錄照片:


本期名錄相片要更新:請繳交兩吋近照相片一張(黑白彩色均可),或生活照片,由組長收回交給副長,兩週內收齊以利學員名錄製作。


 


. 36期課程時間異動:


98102109日 的課程對調,因為野鳥協會的許建忠先生要開會。異動後課程如下:


10/02 ()  隨鳥走天涯   許建忠先生


10/09 ()  從自然醫學探索神秘古國-埃及     林佳谷教授


 


. 成長班專屬網頁WWW.WRETCH.CC/BLOG/TMJHHPGC,將不定期發布文章,活動照片,


請學員踴躍點閱,讓班網點閱人氣指數上升。


 


. 本學期有開兩堂電腦課,上課時間訂為10/30()11/6()下午1:00~3:00,每堂名額限定25, 以報名先後順序為準, 10/02()開始報名,報名費100,歡迎大家一起踴躍參加!


 


. 組聚: 請各組安排組聚時間, 邀請班長及副班長參加, 組聚將會以『兩組一起』合辦為原則,使大家有更多的交流,將你們的心聲和需求藉此組聚的機會, 適時的反應 讓成長班更進步更圓滿. 請各組盡快確認組聚日期。


 


. 簽到卡簽到方式: 為使學員到課均可簽到,上課後09:30分簽到簿將不收走,晚到者都可以簽名, 簽到使用的筆09:30後,將用不同顏色的筆作區分。


全勤分成兩種:


a) 全期均在09:30前準時出席的全勤,發全勤獎金


b) 全期出席但未能在09:30前準時到的全勤,視班上財務狀況再決定發卡片或獎金


請學員準時出席所有課程, 準時出席是36期所有學員追求的最高榮譽


 


. 每週五09:00~09:30上課前,用電腦分享,不同資訊、訊息、文章(財經、親子、資訊、展資…)


 


. 每週三發簡訊通知上課。


 


十一. 不定期發問卷調查,放置意見箱,您寶貴的意見是成長班進步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父母成長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