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成長班全體學員,您好

 



  隨著619結業式溫馨歡送洪校長榮退,各組勁歌熱舞的表演,頒發各類優良獎項,一個學期在各位的熱情參與下劃上了完美的句點。 

 



  76天母國中國一新生報到,此次成長班奉命支援22名人員,必須在07:30到校報到,分派至各班級服務,這天真的令人感動,大家不惜辛苦的起了個大早,準時來到校發中心,聽簡報領取資料夾,然後到各個班級服務,特別是春蘭及燕淑還帶著女兒一起來支援,深怕人數不足或臨時有狀況,班上學員的有心及服務精神,太令人感動..… 

 


  76當天成長班在一樓川堂設有報名攤位,大家都熱心的來當義工,努力的推薦和介紹成長班的課程活動,希望把這裡的溫馨快樂散散播出去,讓更多人來參與學習,共同成長。也希望開學之後的招生能夠一切順利,讓更多朋友能夠知道成長班、接觸成長班、參與成長班,為成長班增添更多色彩。 

 


  暑假很快的就要接近尾聲,緊接又是一個新學期的開始,本學期除了有精采的課程外,我們亦安排了許多課外活動:電腦學習課插花課(花卉盆栽組合)串珠課,歡迎大家一起踴躍參加! 

 


本學期推動的工作重點如下 

 


1.      通訊錄的相片更新:請各位繳交兩吋相片一張(黑白彩色均可),或生活照片  


2.      修改簽到模式及全勤獎。  


3.      不定期發聯絡單,問卷調查,放置意見箱,您寶貴的意見是成長班進步的動力。 


4.      每週五09:00~09:30上課前,用電腦分享,不同主題、訊息、文章(財經、親子、資訊、展資…)  


5.      發簡訊通知上課。  


6.      日後組聚將會以『兩組一起』合辦為原則,使大家有更多的交流,增進班內彼此的感情。  


7.      宣導幹部職掌,組織章程,需讓所有學員知道班上的運作,以利班務推展。  


8.      建立班上圖書管理和借書辦法。  


9.      設立成長班專屬網頁,發布文章,活動照片。  


10.  建立成長班財產清冊明細,錄音檔案,拍攝檔案 

 


最後提醒各位學員,918(五)為本學期的開業式,各位一定要來喔!  


(此次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中南部,願天佑台灣,讓我們共同為災民祈福。

 


天母國中 快樂父母成長班 班長吳銘淞2009.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父母成長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